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介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

小時候家里很窮,一年到頭也見不到幾次葷腥,那時的夢想就是能夠像模像樣地吃上一頓肉,所以天天扳著手指頭盼著過年,因為只有過年才能實現自己的“夢想”。記得7歲那年,臘月廿八,盼望的日子終于來到了,因為家里要煮肉。 父親將趕集買來的肉切成八九公分見方的小塊,放到鍋里加上適量的水,放上早已做好的材料包,姐姐開始點火,這就開始煮了。自打肉一下鍋起,我就圍著灶臺轉,一步也離不開了。燒開鍋后,肉的香氣使我禁不住口水直流,時不時地問在一旁燒火的姐姐:“熟了嗎?快熟了吧?還有多長時間啊?”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,也是最難熬的,過了好大一陣子,父親告訴姐姐不用填柴了,馬上好了。姐姐去準備上供的碗筷,我哪里還等得啊,操起勺子撈了一塊就往外跑,速度之快,無法形容,但還是被忙碌中的父親發現了。他追了出來,嘴里喊著:“放下,等上完供再吃,不上供吃了神仙怪下來,會腫臉、腫嘴的……”我已顧不得這些了,抱著手中的“肉”跑了出去。父親就在后面追,眼看就要被追上,怎么辦?干脆就把熱氣騰騰的“肉”裝進口袋里繼續跑……可最后的結果還是沒來得及吃上一口,就被父親追上了。父親狠狠地踢了我一腳嚷著:“拿出來,這還了得了,還沒上供呢,有罪啊……”我哭著,極不甘心地把“肉”拿出來,父親一手托著“肉”一手揪著我的耳朵,拉著我去給神仙磕頭,求得神仙的寬恕。等到家后,父親把“肉”放到碗里定睛一看,我從鍋里撈走的根本不是一塊肉,而是煮肉用的佐料包! 那天中午上完供后,父親切了滿滿的一大碗肉叫我們姐兒三個分享著,他看著我們狼吞虎咽地吃著,卻一直沒有動筷子! 如今,我們長大了,生活好了,父親卻已不在了。新年又到了,回想起童年那一幕,我忍不住鼻子酸酸的,眼睛濕潤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力排雁信十一二,曲終自保如春夢。新燕坐烹羔,寒林移渡口。 鄰僧相問訊,陽復鈞天所。秋色瑞吾君,驚覺似舞腰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插秧是一門技術活,也是一項繁重的體力勞動,我就曾經干過。頭頂烈日,腳踩淖泥,低頭彎腰,手腳不停,一天干下來,腰酸骨頭痛。然而,插秧也富有詩意,勞動創造財富,春插才有秋收。古往今來,詠唱插秧的詩詞不計其數。 插秧忙。翁卷《鄉村四月》:“綠遍山原白滿川,子規聲里雨如煙。鄉村四月閑人少,才了蠶桑又插田。”春雨瀟瀟,水漫河塘。子規聲聲,催促插秧。詩情畫意,躍然紙上。人間四月天,農民最是忙,才了蠶桑又插秧! 插秧累。邵定翁《插田》:“明朝早早起插田,東方未明云漫漫。阿婆拊床呼阿三:阿三莫學阿五眠。汝起點火燒破鐺,麥飯雜菽炮鲞羹。邱嫂拔秧哥去耕。田家何待春禽勸?一朝早起一年飯。飯籮空,愁殺儂!”起早貪晚,全家插秧。老祖母也早早起,不僅對勞動做了明細分工,而且做思想工作:一年之計在于春,不必等待子規催。畢竟民以食為天啊! 插秧苦。楊萬里《插秧歌》:“田夫拋秧田婦接,小兒拔秧大兒插。笠是兜鍪蓑是甲,雨從頭上濕到胛。喚渠朝餐歇半霎,低頭折腰只不答。秧根未牢蒔未匝,照管鵝兒與雛鴨。”一家老小,冒雨搶插。戴笠披蓑,衣衫全濕。低頭躬腰,廢寢忘食。季節不等人啊! 插秧樂。當代詩人熊東遨《清明有懷》:“暫歇黃牛一角田,家家壟上舉輕煙。秧針繡水參差出,柳線編春錯落懸。”他用獨特的視角,發現插秧如刺繡。一棵棵秧苗插入水田,猶如一針針彩線刺入絹面,隨著針腳的積累,豐收的美景呈現在眼前。苦中有樂啊! 插秧甜。廣為流傳的布袋和尚《插秧偈》:“手把青秧插滿田,低頭便見水中天。六根清靜方為道,退步原來是向前。”插秧人都明白,“退著插”比“進著插”速度快,質量高。看起來是退,實際上是進,是以退為進。插秧不僅收獲糧食的芬芳,還能收獲哲學的甜蜜! 拋秧技術見證著“退步原來是向前”。手工插秧傳承了幾千年,技術一直在改進。各式插秧機的發明,從來就沒有停步。直到塑料白膜育秧成功、工廠化育秧成為現實時,拋秧插田應運而生。秧苗賣回來后,人站在田埂上,將秧苗均勻地拋撒于水田,秧根憑自身體重,立地生根,第二天就能看到青乎乎的一片,這不僅比手工插秧效率高,而且讓插秧成為一種愉快的勞動。我目睹拋秧插田的全過程,興奮地做了一首小詩:“挺胸奮臂小苗飛,落定方田起翠微。何用彎腰低首態,斜陽伴我作歌歸。” “禾哥禾哥,割麥插棵。青菜豆腐,韭菜蘿卜。還說沒菜,一口兩塊。還說沒酒,一杯兩口……”子規又叫了。這古老的歌謠,通過它甜美的歌喉唱出來,催人奮進,聽了親切。但是,現在拋秧插田不再新鮮,機械插秧技術已經成熟,農村正在配合美麗鄉村建設,積極流轉土地,規劃機耕道路,迎接插秧機入村進田。看來,又苦又累的手工插秧即將走進歷史,詩意插秧的時代正在到來。子規鳥啊,不如歸去!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
【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【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西屯半日遊2023】 【台中親子館推薦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-好好玩台灣

arrow
arrow

    百貨公司週年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